網頁

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老婆我愛妳!律師男友大告白 Selina淚盈眶

S.H.E世界巡迴演唱會2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就是在尾聲,3個人唱安可曲的時候,台下突然有一名男子現身,原來他是Selina的緋聞律師男友,他在台下拿著麥克風,對Selina大喊「老婆我愛你」,讓Selina感動落淚。

「天生我才必有用,有人會懂」,S.H.E在小巨蛋熱力開唱,演唱會進行到尾聲,卻出現一名神秘嘉賓,Selina律師男友張承中說,「我跟大家一樣,只是很普通一般的歌迷,很喜歡S.H.E,特別喜歡Selina。」

特別點名Selina,原來他就是Selina的緋聞律師男友張承中,手上拿著講稿,似乎是早就有備而來,接下來還有這大膽告白,更是讓Selina感動到不行。

張承中大喊,「老婆!」Selina說,「你叫我什麼?」張承中接著表示,「大家都叫妳老婆,妳不要誤會了,妳想太多,我是叫妳老婆,老婆我愛妳!」

大膽真誠的告白,不僅讓歌迷high翻,也讓Selina跪坐在舞台上感動落淚,久久無法平復,歌迷則是高喊,「求婚、求婚!」

張承中說,「S.H.E不會因為我有什麼改變,S.H.E永不解散。」有男友現身力挺,用愛的力量加持,這感動的一刻也宣告兩人戀情正式公開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、莊勝利)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530/17/26k8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