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腿上又冒大水泡 堅強Selina崩潰了

中國時報【江怡臻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】

一向堅強的Selina23日首度公開心情崩潰,凌晨1點因雙腿熱癢失眠,在微博寫「今晚我是個愛哭的女孩」,痛哭老天爺對她不公平,為何讓她遭受如此待遇,也透露復健狀況艱辛,心力交瘁!

「我問阿中我可以怪老天爺嗎?我可以罵老天爺嗎?為什麼是我?我做錯甚麼?為什麼皮那麼緊?我那麼努力復健拉你(皮),你卻若無其事緊回去,為什麼漸漸沒傷口的腿,又冒大水泡?為什麼辛苦努力建立的信心,這麼輕易就崩潰瓦解,回應我的只有不停湧出的鼻涕和淚水及輕拍背的溫度。」

阿中說她情緒起起伏伏,因為受的苦外界無法想像。Ella鼓勵她:「妳一直都很愛哭呀,幹麼要忍!想哭就用力哭。」蔡依林、蔡康永、吳佩慈也給她打氣,華研唱片說:「她復健辛苦難熬,文章是一時情緒發洩。」她灼傷一事讓政府高層關注,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說:「總統和副總統都表達關切之意,之後會透過府方公布進一步消息。」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24/4/2my8i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